女爵的城堡

占tag致歉! 可是好难憋住不吐槽

多数时候我萌CP吧,都是不管正主怎么耍朋友,我喜欢我就脑洞,自己萌个乐呵。老青跟付蓉耍朋友就好好耍嘛,他开心就好。

但是看完新的一话,越想越不对。

一般情况下,都是拼命在喜欢的女生面前表现的自信从容,绝不暴露软弱,和(自以为)龌龊的一面吗?

怎么这对反过来了,对友人A抱有复杂的情感,宁可豁出命去,也不愿意让对方知道眼角眉梢里隐藏的挣扎。

然后把自己要攻略的妹纸当成了树洞……让她知道自己的缺点也无所谓,反正不会一起很久…?的感觉。我想比起风后奇门,王也这个人才是诸葛青迈不过的坎儿。


PS: 在村头分手的时候,王也心里疑惑为什么诸葛青在他面前终于放松下来了。

也许是神机百炼促使让老青掌握了武侯奇门的精要,或者给他提供了其它增幅。多半以后见不到他再为了对王也的种种心思自我折磨。

但总归他可以用平常心对待王也的话,是他成长的表现吧。谈恋爱也要平等的谈嘛。(不过少了虐梗就是了)

评论(7)
热度(22)
© 女爵的城堡 | Powered by LOFTER